关于转发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儿童文化中心2022青少年连环画国际比赛邀请函的通知

2022-11-04|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有关中小学校和有关单位:

近日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向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正式来函,请我中心转发贝尔格莱德儿童文化中心2022青少年连环画国际比赛邀请函,希望邀请中国青少年学生参加该项活动。我中心经研究,认为该活动有利于促进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推动文明互鉴,因此,决定转发该活动邀请函(详见附件),请相关学校、单位和青少年学生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实际情况自主参与。同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虑到比赛邀请函发出时间较晚,经与塞方协调,中国赛区的电子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11月24日。

二、中国赛区无需邮寄纸质作品,作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tripkais@dkcb.rs即可(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三、提交作品时请一并报送英文版报名表(详见附件2。附件1含报名表中文翻译)。

四、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主办方:Lidija女士lidija.senicar@dkcb.rs

人文中心:扶南茜,韩杰010-64496989

             附件2.


附件:

1.2022青少年连环画国际比赛邀请函(中文翻译)

2.2022青少年连环画国际比赛邀请函(英文版)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2年11月4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