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022-12-31|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诚挚地向为中外人文交流工作付出辛劳的各位同仁、向所有关心支持人文交流中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2的经历,中心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配合做好人文交流机制相关工作,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谋划,创新机制,搭建平台,推进项目,举办活动,在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上下功夫。同时,中心在乡村振兴对口联系帮扶工作中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围绕 “扶志”与“扶智”,助力帮扶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伴随2023的到来,奋进的号角再一次吹响。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人文交流事业发展,促进各国文明交流互鉴、人民相知相亲,为教育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2年12月31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