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1年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支持项目的通知

2021-07-22|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各成员单位:

为深化中欧人文艺术教育交流,丰富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下称联盟)的工作形式与内涵,今年3月联盟发布了《关于请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做好2021年联盟相关工作的通知》,请联盟成员单位申报可纳入联盟平台的项目和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

经审核,鉴于北京电影学院等9个成员单位推荐的10个项目符合联盟宗旨,彰显了中欧人文艺术交流合作的丰富内涵与独特价值,现确定其为2021年联盟支持项目,享有联盟冠名权、新闻宣传等方面的支持。

请各入选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从促进中欧人文交流、民心相通、文明互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组织策划和实施好项目,联盟秘书处将积极协助推动项目顺利开展,助力各单位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欧人文艺术教育交流品牌。

工作中有何情况或问题,请及时与联盟秘书处联系。联系人:栾天,联系电话:010-82501692,邮箱:ceeaha@163.com。

附件:2021年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支持项目名单



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代章)

2021年7月22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