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名单的通知

2021-10-25|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人文中心函〔2021〕138号

有关院校:

根据《关于实施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的通知》(人文中心函〔2021〕62号),在各校的积极参与下,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的申报受理和专家审核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经专家审核、前期沟通和认真研究,现确定北京联合大学等52所院校为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其中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合作院校49所、人文交流容艺短视频工厂项目合作院校3所(详见附件)。

请各校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实际需求,把项目列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统筹规划、精心部署,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协调处理好相关工作关系和条件保障,按照规定高质量高效推进项目实施。

联系人及电话:机制工作二处 岳恒010-64497795

附件:2021年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等项目首批合作院校名单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