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纺织服装(丝绸)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3-01-06|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人文中心函〔2023〕2号

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及相关单位: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纺织服装(丝绸)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课题拟立项课题名单已于2022年12月26日-30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正式予以立项。

请各立项成员及相关单位按照立项申请书中的课题研究计划和进度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确保研究质量。课题题目、课题负责人请以本立项通知为准,不得擅自变更,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一般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开展课题研究期间,请各立项成员及相关单位按照工作安排和工作需求,及时向纺织服装(丝绸)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报告课题进展情况。

附件: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纺织服装(丝绸)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2022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纺织服装(丝绸)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

2023年1月4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