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员大会

2020-04-23|来源: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0年4月17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员大会,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视频”方式进行,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柯伟主持。

2020年第四次党员大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滔伟向党员干部传达了教育部直属机关2起典型违纪案件情况。青年党员代表张涵爽、王鸿凯分别围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四个自信’与中外人文交流”,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杜柯伟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把案例通报作为一次警示教育,引以为鉴,引以为戒,守住纪律红线。杜柯伟对本次青年干部微党课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微党课选题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两名党员干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要求将青年干部微党课制度作为中心党员教育的长效机制落实好,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扎实推进中心青年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