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来源: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19年11月8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杜柯伟主持。

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杜柯伟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结合中心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部党组要求进行动员部署。

杜柯伟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更好服务中外人文交流事业发展。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