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赴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安排,2021年6月2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党史·践初心--周恩来家风图片展”。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刘晓蕾参加活动。

67c969db3492cc7591564b542d78c02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家世”“家教”“家庭”三个版块的展览。展览通过70多幅具有代表性的珍贵历史图片,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家风故事,生动诠释了周恩来总理的高尚品德和优秀家风,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为民情怀和信仰追求。

553526377eb972fc8bb21dbc96a0d18

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全面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家风传统和家国情怀。大家表示,周恩来总理是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楷模,周恩来总理的家风故事是党员干部立家规、正家风的优秀典范和生动教材。我们要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优秀家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学好党史“必修课”,走好发展“实干路”,以实际行动为开创新时代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和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