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09-16|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2021年9月8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杜柯伟主持会议。除1名党员因事请假外,其余24名党员均参加大会。

3f9831a25a6ee7fa32f57852d700a89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随后,杜柯伟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党支部副书记杨晓春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杜柯伟所做工作报告、杨晓春所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委员候选人名单。

61f102aa9d9a17863f2cbdb36136014

无记名投票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杜柯伟、夏娟、陈滔伟、唐晓飞、张权华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c1b9506b8670d007313b0eea8fb3c31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委员会会议,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选举杜柯伟为党支部书记,夏娟为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同时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任务分工,由陈滔伟担任纪检委员,唐晓飞担任组织委员,张权华担任宣传委员。

杜柯伟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掌握作为支部委员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提高统筹协调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树立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六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作出表率。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中心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按照制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新任党支部副书记夏娟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一定发挥好传帮带和表率作用,加强工作引导和衔接,切实履职尽责,做好中心党建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