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海外留学人员防疫支持计划”的倡议书

2020-06-22|来源: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拓宽经费筹集渠道,鼓励和支持民间中外人文交流,促进中外民心相通、文明互鉴和民间友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以下称“人文中心”)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了中外人文交流项目(见附件)。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国际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作为中外人文交流的友好使者,中国140多万留学人员身在海外,防疫遇到较大困难。为支持广大留学人员抗击疫情,人文中心拟实施中外人文交流项目之“海外留学人员防疫支持计划”,为海外留学人员提供防疫用品等帮助。

请有意参与该计划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高等学校等机构与人文中心联系,商谈具体合作事宜。

让我们携手为海外留学人员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做一份贡献。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张学仁  010-64491760,13031112858

贺 蕾  010-64491799,13683687138

附件:关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中外人文交流项目的复函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0年5月21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