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俄罗斯彼尔姆四中的特别贺礼

2021-08-31|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

2021年8月,成都市新都一中收到了来自俄罗斯彼尔姆四中的一份特别贺礼:Olga Vladimirovna Sapko校长的祝福和热情洋溢的俄罗斯舞蹈。
今年,作为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计划学校,在中外人文交流教育实验区专家指导委员会袁秀菊专家的牵线搭桥下,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与俄罗斯彼尔姆四中成功地进行了在线签约,自此结为友好学校。

在友好互动中,当彼尔姆四中的师生得知我校即将迎来建校80周年的校庆活动时,作为友好学校,他们第一时间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和祝福。

俄罗斯彼尔姆四中的Olga Vladimirovna Sapko校长首先向我校建校80周年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祝愿我校能更进一步发展,扩展和加深与其他国家及城市的友好关系;祝愿我校学子学业有成,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师生互敬互爱;并由衷地希望我们两校间的合作能够成果斐然。

明年,彼尔姆四中也将迎来建校30周年纪念日,Olga Vladimirovna Sapko校长同时也向我校发出了盛情的邀请,邀请我校参加2023年的周年纪念日活动。

接下来,彼尔姆四中献上了他们专门为我校80周年校庆而精心编排的俄罗斯舞蹈,孩子们曼妙的舞姿传递着热情,传递着生机,传递着笑容,也传递着友谊和真诚。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