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中方成员单位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2022-05-08|来源: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

联盟中方理事单位、成员单位,联盟理事会、专家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定于5月12日线上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由联盟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教授作专题学习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10:00-11:30

二、会议形式

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US2g1FJrNdB

会议号:822-341-980

三、参会方式

请于5月9日前通过腾讯会议号或会议链接在线填写提交入会人员信息,经后台审核通过后,于12日使用会议号或链接登入会议。

四、会议议程

1.杜鹏理事长作专题学习报告;

2.参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

3.杜鹏理事长作会议总结。

五、有关要求

请联盟理事会中方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及联盟中方成员单位代表积极参加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提前做好在线参会准备。

工作中有何情况,请及时与联盟秘书处联系。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525室,联系人:栾天,办公电话:010-82501692,手机:13610963489,邮箱:ceeaha@163.com。

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代章)

2022年5月7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