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第二届全体成员大会的通知

2024-03-12|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各联盟理事单位、成员单位:

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联盟宗旨,坚持践行人文交流与合作理念,在各单位的参与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论坛等品牌活动并取得良好反响,为助推中国与欧洲相关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内涵建设,促进中欧教育领域合作与人文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联盟章程,首届理事会任期即将于2024年6月终止。为及时完成理事会换届,夯实联盟新阶段工作基础,经研究,拟定于2024年5月中旬在四川成都举办召开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第二届全体成员大会,审议确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主要成员名单等重要事项。现就大会安排说明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5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成都大学(具体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方式

线下参会

四、主要议程(暂定)

(一)听取联盟首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联盟第二届理事单位和理事名单;

(三)审议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处单位及任职人员名单;

(四)审议联盟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

(五)审议通过新增联盟成员单位名单;

(六)启动成立联盟相关专业委员会;

(七)审议联盟未来五年工作规划等。

五、参会人员

联盟理事单位和成员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委员、秘书处主要成员及其他相关单位代表。

六、有关事项

(一)提交参会回执

请联盟各理事单位、各成员单位按时参加会议,并于4月19日(星期五)前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提交参会回执。因故无法参会的,请及时联系联盟秘书处并说明原因。

(二)提名第二届理事

各理事单位提前研究本单位第二届理事人选(可推荐首届理事连任或新提名理事人选),抓紧提交《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荐表》(见附件1)。理事人选需为理事单位现职人员,且具有业界影响力,热衷于推动中欧人文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

(三)推荐新增专家委员会委员

欢迎各理事和成员单位推荐在人文艺术领域的学术界、行业界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加入联盟专家委员会,为中欧人文艺术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提供专业化咨询与指导。如有推荐,请向联盟秘书处提交《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2)。

(四)申请成为理事单位

有意愿加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的成员单位,可向联盟秘书处提交《联盟理事单位申请表》(见附件3)。

(五)申请成为成员单位

欢迎各单位推荐更多相关领域的中方和欧方单位,并向联盟秘书处提交《联盟成员单位申请表》(见附件4)。

相关推荐表和申请表请于4月19日(星期五)前发送至联盟电子邮箱。

七、联络方式

联盟秘书处

栾天:010-82501692;刘馨怡:010-64496989

电子邮箱:ceeaha@163.com

附件: 

1.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荐表

2.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3.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理事单位申请表

4.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成员单位申请表

中欧人文艺术教育联盟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代章)

2024年3月11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