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中国-东盟数字人文交流研究院关于公布2023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2024-02-07|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中国-东盟数字人文交流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课题拟立项课题名单已于2024年1月31日至2月5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正式予以立项。

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立项申请书中的研究计划和进度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确保研究质量。课题题目、课题负责人请以本立项通知为准,不得擅自变更,资助类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资助类一般课题和自筹经费类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开展研究期间,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工作安排和工作需要,及时向中国-东盟数字人文交流研究院报告进展情况。

附件:

1.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中国-东盟数字人文交流研究院2023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课题(资助类)立项课题名单

2.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中国-东盟数字人文交流研究院2023年度人文交流专项研究课题(自筹类)立项课题名单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中国-东盟数字人文交流研究院

2024年2月7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