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副主任夏娟在线参加ISO 44006《校企合作指南》国际标准提案内容研讨会

2021-08-20|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1年8月11日,中心副主任夏娟应邀在线参加ISO 44006《校企合作指南》国际标准提案内容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业贸促会)主办,邀请了来自24家单位的30余名专家针对ISO 44006《校企合作指南》国际标准的项目提案表格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中心推荐的专家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居礼亦应邀参会交流。

ISO 44006《校企合作指南》标准研制工作由商业贸促会、深圳标准技术研究院和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等单位共同牵头发起,目前已有20余家单位参与。

中心作为该项目中方专家组核心成员单位,积极参与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通过总结提炼中外人文交流项目涉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政策实践和工作经验,为该国际标准的制定建言献策。

据悉,商业贸促会将根据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共识,进一步修改完善提案表格有关内容,按期向国际标准化组织合作商业关系管理技术委员会正式提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