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我爱大熊猫”主题展启动

2022-07-01|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等单位承办、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等单位协办的第六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第四届“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作品展启动仪式于2022年6月27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举办。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业务部赵宇光副总经理和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徐咏梅馆长发表了致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吴鑫明副总经理一同启动了第六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唐晓飞出席了启动仪式。

同时启动了本届大赛的分项赛事--第四届“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作品展活动,该项赛事发启人中国美术家协会刘中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清华大学教授代大权,著名职业画家宋连民,中国设计师沙龙(CDS)执行蒋云涛,“生肖有礼”联合创始人武世宁等评审专家和相关协办单位领导和嘉宾一同见证活动的启动。


第四届“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

启动征稿

主办单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熊猫艺术发展专项基金

协办单位: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北京市规划展览馆、《社会与公益》杂志社、北京王府学校、中国邮政明信片微信营销研发中心、《集邮》杂志社、北京中道和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太空舱酒业有限公司

评审委员会:王镛、阎炳武、龙念南、刘中、龚庭玉、宗元、王平、朱贵州、王圣文

法律顾问:王炜

———————————————————————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022年10月27日。

参赛二维码

启动仪式:2022年6月

作品征集:2022年6月—2022年9月1日

评审期:2022年9月

入选展览公示:2022年10月

所有入选作品将在活动官网(www.cpac.com.cn/pdc_ilovepanda)和移动端公示一周。

优秀作品展:2022年10月27日

———————————————————————

优秀作品及荣誉设置

儿童组(4-12岁),优秀作品200件,颁发证书。

少年组(13-18岁),优秀作品100件,颁发证书。

优秀组织者10名,优秀指导教师20名,颁发证书。

—————————————————————————

—————————————————————————

第六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暨第四届“我爱大熊猫”国际少儿明信片绘画作品展

期待大家的参与!

感谢大家的支持!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