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21高校人工智能教学研讨班(西南交通大学)的通知

2021-07-20|来源: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有关高校:

为服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家战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共同设立“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负责组织实施。2021年,经公开申报及专家评审,由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2021高校人工智能教学研讨班将于8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21年8月8日-8月13日

2.地点: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3.方式:线下

二、研讨内容及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三、招生规模及对象

1.招生规模:100人左右

2.招生对象:

(1)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及相关院系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

(2)计算机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及相关专业教师。

(3)有意向从事计算机、人工智能及相关专业教学的教师等。

四、费用及证书

1.费用:1500元/人

费用包含培训费及伙食费。住宿费、城市间交通费等其他费用学员自理。本次研讨班费用统一由西南交通大学收取,并开具正式发票。

2.证书:

研讨班结束后颁发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西南交通大学联合盖章的结业证书。

五、报名及收费方式

1.报名方式:自愿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zJ9jn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收费方式

(1)对公转账

转账信息:

户名:西南交通大学

账号:4402088509100000675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西南交通大学支行

联行号:102651008854

请在“备注”里注明支付人信息。内容及格式为:AI研讨+单位+姓名(如:AI研讨+西南交大+刘涛)

(2)扫码缴费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公务卡可先绑定微信后再支付)。

请在“备注”里注明支付人信息。内容及格式为:AI研讨+单位+姓名(如:AI研讨+西南交大+刘涛)。

3.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8月1日23:59,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及费用缴纳,请将缴费凭证(汇款单扫描件或缴费截图)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收到报名信息及汇款凭证后,1-3个工作日内会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确认报名成功。

六、住宿及其他事项

1.研讨班不提供住宿,为方便学员学习,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预定学校附近酒店,承办高校推荐入住酒店:

(1)紫百合酒店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国宁东路69号百伦广场,预订电话:028-89897777;

(2)成都天河智选假日酒店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两河西路169号(成都地铁二号线天河路地铁D口),预订电话:19938265944。

电话预定时报研讨班名称,可以享受协议价格。

2.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研讨班授课专家、学员及工作人员须持有绿色通行健康码。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西南交通大学 王老师

联系电话:18090355271,028-66368236

联系邮箱:scai2021@swjtu.edu.cn

附件:研讨内容及日程安排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2021年7月13日

国务院部门网站
驻外使(领)馆